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6:10:26
学习冰晶画时尚壁挂制作方法
地区:其它
标签:
龙祥冰晶画——玉雕背景墙特点:
  龙祥玉雕背景墙画面具有玉雕的强烈视觉冲击咸,具有净化空气、节能环保,其色泽柔和 、纹理均匀、细致、有光泽,具有耐酸、耐碱、防紫外线、防老化、抗水防潮、色彩丰富、图案细 腻、逼真度高、产品经久耐用让生活更健康等特点,不会产生后期龟裂现象。能够让装饰空间具有 强烈的拉伸感,提升家居空间的趣味性和现代感,特别适合做主题装饰背景墙等。
龙祥冰晶画——玉雕背景墙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家居空间、主题餐厅、商业空间及酒店墙体装饰,为广大客户构筑完美的时尚 空间及高品味的现代艺术情操气质生活。
九江龙祥冰晶画时尚壁挂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list-60-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84.18.183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