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6:09:15
学习微电脑七彩控制器制作方法
地区:其它
标签:
微电脑七彩控制器介绍:
  龙祥装饰公司为适应城市亮化和企业广告宣传的需要,通过专业研发部门的努力,开发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含量的微电脑七彩控制器。据权威人士介绍:动态广告要比静态广告的宣传效果强近百倍。在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今天,企业为了加大自己的宣传力度,在选择广告宣传方面,已将动态广告列为首选。通过动态广告吸引眼球,从而起到更好更广泛的宣传效果,为公司创造更大的利润。所以动态广告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七彩控制器是必不可少的发光辅助设备!
微电脑七彩控制器性能:
  1:输出功率:700W。
  2:输出电流:40A,带载能力极强。
  3:变化花样:四段功能、七彩渐变、跳变、渐明渐暗等十多种变化模式。
  4:采同电脑集成芯片,元件少,制作简单,内设同步侦测,通过同时上电,取电源频率实现永久同步。具有抗干扰,过压过流保护功能,性能安全可靠。
七彩控制器制作性价比:
  市场价格(同等质量)每台200元左右,如自己生产成本每台只需30元,每台差价就是170元 。
七彩控制器的市场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发光字、标识标牌、招牌、灯箱等产品领域使其动感、闪烁及各种花样变化,从而增强这些产品的美感和广告宣传效应,所以七彩控制器用量十分广大,有非常强大的市场情景!
九江龙祥微电脑七彩控制器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list-96-1qicaikongzhiqijishu.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84.18.183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