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25:55
学习七彩发光字制作方法
地区:其它
标签:
七彩发光字特征:
  字面高光镜面,通电后色彩鲜艳、流光溢彩,在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几十种颜色光芒之间交替变幻,动 感十足,吸引眼球。
七彩发光字工艺:
  字壳由液态树脂材料一体浇筑成型,无需要设备投资,字面最好用浅色(因为浅色透过七彩光,透光更好,不会发 生颜色偏差)。字壳里面装LED光源,亮度节能环保,七彩发光字需要由七彩控制器控制其灯光发生在赤、橙、黄、绿、青 、蓝、紫等几十种颜色之前变幻,七彩控制器技术,为龙祥自主知识产权的特有技术,详情请点击七彩控制器技术页面。
七彩树脂发光字投资性价比:
  每平方米字壳成本几十元,其与市面上单色发光字、平面多色发光字、发光标识制作成本相当,但效果档次更高, 市场价基本都为800元——1000元每平方,性价比极高,是广告界产品升级换代佳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九江龙祥七彩发光字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qicaifaguangzi-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84.18.183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