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24:55
学习外露点阵发光字特点制作方法
地区:其它
标签:
外露点阵发光字特点:
  外露点阵发光字,根据安装的灯,外露点阵发光字可以分为单色点阵发光字(打灯之后,只发单色光,灯是红灯,就发红光),七彩点阵发光字(打灯之后,可以有很多种颜色之间渐变、跳变、循环变,炫彩时尚),全彩扫描外露点阵发光字(又叫全彩扫描发光字——龙祥首创高档新品,通电之后可以变换多种花样,可以播放FLASH动画,人物视频,效果档次极高,点击全彩扫描发光字了解更多信息。外漏点阵发光字因为灯珠是外漏的,所以打灯之后,高光强烈,视觉冲击感极强。是不少商家制作门头首选的发光字。
外露点阵发光字工艺:
  首先在专业软件中设计好打孔图文件,制作字壳,在字壳表面按照设计图纸均匀打孔,在孔上装上外露灯,灯可以是单色灯、七彩灯、全彩,接好电源,通电就可以发光,外露点阵发光字工程大功告成!
九江龙祥外露点阵发光字特点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wailudianzhen-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84.18.183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