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22:38
学习图案发光字制作方法
地区:其它
标签:
图案发光字特点:
  龙祥首创图案花纹发光字,表面呈现花纹图案,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通电之后可以通体发光、侧面水晶发光 ,视觉冲击感极佳!
图案发光字工艺:
  图案发光字由液态树脂材料一体浇成型,龙祥特有,制作速度快,成本和普通单色发光字一致,优势极强!
花纹发光字特点:
  花纹发光字为龙祥特色发光字,发光字表面可做各种花纹,如泼墨花纹、水滴花纹、玉石花纹等效果,通电效果更 加特有靓丽,是发光字中的奇葩。
花纹发光字工艺:
  花纹发光字应用龙祥特有工艺,由液态树脂材料一体浇筑成型,每平方米字壳成本只要几十元,性价比超高。
九江龙祥图案发光字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huawentuan-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84.18.183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