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4:22:07
学习水晶发光字制作方法
地区:其它
标签:
水晶发光字特点:
  龙祥水晶发光字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可分为背光水晶发光字和七彩水晶发光字。
  背光水晶发光字为龙祥特色产品,字壳正面为客户所需要的颜色,侧面水晶晶莹剔透,通电后正面不发光,侧面、 背面水晶质感发光,给字体边缘以高光写照,更显雍容华贵,典雅时尚,犹如一位婉约时尚的女孩,或温文尔雅的绅士在向 你招手。
  七彩水晶套色发光字即有水晶特殊的晶莹剔透, 又能达到水晶发光的效果,同时实现立体套色的强视觉冲击,属龙 祥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公司新一代七彩水晶发光字,彻底改变了目前门头传统水晶字不能发光、单调、平面的历史。
水晶发光字工艺:
  水晶发光字全液态树脂材料一体成型。制作速度快,成本低,字壳里面安装节能环保的LED光源。可以安装单色LED 灯,七彩LED灯,自闪LED灯,动感时尚高雅。
水晶发光字投资性价比:
  水晶发光字每平方米字壳成本只要几十元,效果档次高,市场价基本都为1000元——1200元每平方,性价比极高, 是广告界产品升级换代佳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水晶发光字用途:
  水晶发光字可用于专卖店展柜眉头字、公司logo墙、标牌广告、门头店招、导示牌等方面的应用。
九江龙祥水晶发光字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shuijingfaguangzi-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101.101.212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