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4:15:09
学习艺术玻璃个性定制技术 艺术玻璃个性定制设备就找龙祥
地区:龙岩
标签:
  一块普通玻璃经龙祥装饰高科技加工,价值翻百倍,艺术玻璃图案根据客户需要随心个性定制,花鸟鱼虫,山水人物,梅兰竹菊、名人字画等都可就用到玻璃上,彰显个性化生活,提升品质生活。制作成为艺术玻璃后,身价倍翻!画面绚丽不失清雅,生动不失精致,超凡脱俗,美轮美奂! 龙祥装饰艺术玻璃效果特有,普通玻璃经特殊工艺加工后身份翻百倍,艺术玻璃成本每平方米几十元,市场价格是每平方米500-2000元不等,利润空间巨大。
  龙祥装饰艺术玻璃采用消费者个性定制的经营方式,尽可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比如孩子心中向往的画面,是接近自然的美丽或是和小伙伴们自由奔跑的玩耍,各种图案都可以供客户定制。对于新婚夫妇的新家装修,龙祥艺术玻璃有恋人的海誓瞬间类似情意绵绵的图纹式玻璃供客户定制。对于咖啡厅,龙祥艺术玻璃有古香古色,超凡脱俗的产品供客户选择……
  仅是家居装饰哦,龙祥艺术玻璃还可以服务到大型商场、休闲娱乐的场所和休闲办公楼,只要是需要玻璃的地方,龙祥艺术玻璃一定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其定制出满意的产品。背景墙、移动门、隔断、天花、地台、装饰画、屏风、护角、护栏、幕墙,龙祥艺术玻璃以超凡的核心技术对玻璃的图案和花色进行精细化处理,使制作出的玻璃无论在图案上还是在质量上都令人信服。龙祥艺术玻璃根据每一个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实行订购生产,带领人们走出设计师束缚,以美轮美奂的系列产品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的自由美。龙祥艺术玻璃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个性化的专业定制,使得人们借此机会能够亲身体验为自己的家或者办公地区精心布置的乐趣,享受自己特有的艺术成果。龙祥装饰的艺术玻璃是新时代人们对生活品味的个性化追逐和对自由美执着向往的一种体现。
九江龙祥艺术玻璃个性定制挂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gexingdingzhi-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101.101.212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