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4:13:28
学习艺术玻璃移门技术艺术玻璃移门设备就找龙祥  
地区:其它
标签:
 移门的隔断和艺术美化作用,加之具有张、折灵活和搬迁容易的特点,历来为人们所重视,被视作布置居室的一种重要器具。这对今天住房不大宽裕的人家来说,更有实用意义。阳台、厨房、书房,有利于一间居室在布置上的变化和生活起居上的方便。或用作围角,以有效美观拓展空间。目前艺术玻璃移门以其特有的优势-采光性、艺术性、通透性被广大人们喜爱,而且艺术玻璃移门的图案客户可以随心选择,个性DIY,彰显主人涵养,还可以体现出主人的艺术爱好,从而加强室内的艺术气氛。
九江龙祥艺术玻璃移门官方网站:www.lxysbl.com/productlist/yishuboliyimen-1.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101.101.212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