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4:12:12
3D深景加盟就找九江市龙祥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地区:其它
标签:
  龙祥是一个集房屋装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装饰领头品牌,首创3D深景裸眼360度视野环保装饰产品,以国际化标准、专业化服务、规模化管、流程化作业,为加盟商提供坚实保障,创造出业界享有盛誉的品牌口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是龙祥永恒经营之道,因此也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以及业界人士的至高依赖与认可。
  龙祥3D深景是龙祥新研发的一种360度立体视野的高档饰材。高科技立体显示技术研制,360度立体印象,并且相比于传统三维画面,本产品解决了立体图案旋转90度就没有立体感和图案跳跃的问题,任意角度移动,都能看到逼真的立体印象效果,空间感强,极大的扩张了视觉空间。
九江龙祥3D深景官方网站:www.lxysbl.com/about/3Dshengjing.html

联系人:张克强
电话号码:07928257335
手机号码: 18270651392 查询更多
QQ 号码:1070961968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070961968@qq.com
联系地址:
IP归属地:182.101.101.212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