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铺出租/求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23:17:59
红绿灯转角位,龙腾路铺位,招牌显眼
地区:龙岩
标签:
联系我之前请先看看详情,谢谢了。餐饮美容服装食杂生鲜请勿联系。招牌显眼门面大气适合做打品牌的形象店,有实力的优先,不要招牌位置只要办公区域,价格可以谈低一点,水电地板墙面吊顶都做好了可以直接用,精装修。本公司(龙岩市舒式舒适家居系统设计有限公司)旗下2处门店(龙腾路、交易城)有部分闲置空间多余(现经营定制家具、成品家具),刚续签3年租赁合同时间长诚邀同行入驻合作,1⃣是增加空间利用率,2⃣是增加客户利用率,本店客流稳定、团队成熟、定位中高端且接触客户时机较早,理想行业有:装修公司、独立设计师、智能家居、舒适系统、门窗、墙面、窗帘、地板、高端五金等家装行业,机会仅限1席,龙腾路周边未来交房楼盘有印象天澜、龙岩风景、万福城、水晶中央、龙盛小区等超5000套,门店位于红绿灯十字路口转角位招牌醒目,有意向请联系,无免租期,是58强制的写1个月。如果行业合适,一楼也可以考虑出租,我们自己1楼留一点接待,2楼上样,一楼租金50一平方。不是店铺转让,还要经营,只是一二楼灵活部分招租。再次申明不是店铺转让,有诚意转走或合伙的项目整体含技术资源估值80万+。合租餐饮婉拒,勿扰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号码:
手机号码: 18063787666 查询更多
QQ 号码:
MSN 帐号:
邮箱帐号:
联系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腾中路
IP归属地:220.162.148.237查询更多
网站提醒您:
交易时请警惕网络诈骗、先付款后发货交易、欺诈交易。
网站建议您只进行同城或当面交易,并检查物品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免费发布信息 修改删除信息
付费推广